close

best friend.jpg 

这些是我在学校的朋友哦~

不只是这些罢了~还有的下次再放上来咯~

朋友~真的是一辈子的吗?

我不懂~也不想知道~

只是想珍惜现在有的一切~

不想以后才后悔~那就真的是太迟了咯~

我原本是SMK cenderawasih 的学生~

2008年就转校到SMk semambu了~

认识新的朋友~开始新的生活~

很多想法都开始慢慢的改变了~从相信变得不相信~

从朋友变成了敌人~

就算努力的补救也救不回了的~

当然~也有可以回头的~也有补救的了的啦~

以前的朋友过得好吗?

你们也有偶尔想起我吗?

我在想你们了~

希望你们幸福快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aob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