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.jpg 

老实告诉你们吧~这张照片我想了很久才放上来的哦~

原因是我们都拍得不是很好看~可是我却很喜欢这张照片~

因为我只有这张是4个人一拍的~不是没有拍而是不见了~

真怕我的回忆也是如此~不是没有而是不见了~

from2 的我们真的很好玩~什么都可以玩一餐~haha~

这张照片是在云顶拍的哦~那次我们都玩的很开心~

每次~我想回都觉得很好笑~

我们一起玩过的我都记得~说不出的感觉~都在我心里面~

如果能回到以前那有多好啊!一定要拍多多的照片~不然回忆起来会很后悔~湘和翠.jpg

Forever friends.jpg 

¥妈咪@妍熹¥(02).jpg 

这3个就是我心中的好朋友了咯~

她们给了我不同的回忆~开心的~伤心的~吵架的~顽皮的等~

都是我~一辈子最珍贵的回忆~希望不会因为一些误会~

而分裂了我们彼此的感情~

虽然~我们已经有了各自的朋友~

有了各自的回忆~生活~

可是~还是有记得幸福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aob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