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 r the best fren.jpg 

这个是我最好的朋友~

和我同班的~也是一个唯一同伴的华人女同学~

她名字叫佩玲~

她很傻下~每次都给我欺负

希望她不会生气我啦~

她也被朋友背叛过伤害过~

很想对她好~

可是我知道不可以

因为~

我也不知道几时会背叛她~

前几个礼拜~

发生了一些事情~

我们都流泪了~

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让她认识我~

很多事情如果没有我的存在会好一点~

如果没有我的存在她会好过些~

朋友~

是拿来伤害的吗~?

我不知道也不要去想~

很用心去珍惜的东西到头来都失去了

你们认为很好受吗?

我不会相信友情

可是因为她我选择去相信

她曾经问过我如果她背叛了我呢~

我会怎样对她~

我也不知道~

毕竟人心难测~

我很坏~

对她不是很好~

只希望当她再次遇到背叛是会习惯~

不会觉得那么的伤心~

很希望她不会看见我的文章~

让她知道我想的东西~

愿你我毕业后~

还会保持联络~

永远永远的朋友~

是在心里面~

—完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aob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