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 

她是啊蘅~

我的gang的人~

为什么酱说呢~

因为他的性格很像我~

我们都是双鱼座~

我们都很爱笑~

我们都很颠很大胆~

也很爱玩~

认识他我很开心~哈哈~

因为找到了一个和我差不多的人~

我很喜欢很啊蘅玩~因为会变得有心情~

不是说和别人玩没有心情~

只是和啊蘅会比较好玩~

不知道她的想法是怎样啦~

可是我已经把她当成我的死党了咯~

没有问过你~不要介意哦~

呵呵~

谢谢你给我无比的乐趣~

我相信她和我一样~

不必依赖任何人也可以生存!

加油!DO YOUR BEST!FIND YOUR LOVE!

—END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aob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